法兰克毒蛇的巢穴

【荒木庄】石之海找演员这事

  (ooc,很短,脑子一热搞出来的沙雕,老板多比分体,语序有点乱,有玩梗,食用愉快)

  



  “石之海要开拍了,各位。”随着门哐当一声,金发上班族跨进室内随意地整理了下发梢,紧接着补充道:“..岸边露伴刚刚向我发来信息,说是缺少演员,希望从我们荒木庄内部挑选....”

  话才说到一半,吉良的声音很快就被wry和不明所以的怪叫掩盖下去。他抬起头打量了一下四周,除了笑容尴尬的多比欧屈膝坐在一边好像在认真听,其余的非人正在放飞自我。

  但吉良貌似对这种局面已经习以为常。他非常镇定地抬起手来想要摆出什么姿势,一旁的多比欧眼疾嘴快插话说:“吉良先生!..那、那对于演员有什么要求呢?”来了一个尴尬到极点的微笑。

  吉良脱下鞋子将公文包摆放在茶桌上, 不紧不慢回答:“‘美男’。那个人的要求真是简洁明了。顺带一提..多比欧,你觉得迪亚波罗那家伙美吗?”

  笑容逐渐僵硬。多比欧惊恐地察觉这话中的含义,侧头瞟了瞟被DIO壁咚在墙角的老板,不敢出声。

  




  

  老板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这份工作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  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迪亚波罗这家伙也有今天!”

  DIO笑到裤裆炸裂爱心四射。吉良看看一旁表情愤怒得和绯红之王差不多的迪亚波罗,又突然记起DIO无视自己发言的刚才那档事,闷笑两声很为难的样子:

  “啊...这个怎么说呢..DIO,很不幸的是石之海已经内定有你出场了。并且你的大多数戏份上半身不穿衣服,你还得把你的指骨弄一截出来充当道具,还要和...”

  

  “什,什么?我DIO就是死、半夜蹦到隔壁拉着邻居手跳芭蕾、也不会要你一份戏!”

  DIO笑不出来了,瞬间望了一眼旁边捂着嘴的卡兹,脑补着自己上半身不穿衣服的画面,又死死看着对方的兜裆布不知道在想些啥。



  

  “你在笑什么?”DIO几乎是扯高了嗓音吼出这话。

  

  “我想起..高兴的事情。”卡兹两臂搭在沙发上,一副随意的样子。

  

  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  

  “你邻居是承太郎。”

  



  卡兹刚调侃完,无意间瞥见吉良那不太好的脸色,知道自己说出了不该说的名字。微笑着哼声侧过头去。这个吉吉就是超逊啦。他这么想着。




  “有个龙套需要你客串一下。卡兹。”吉良揉了揉太阳穴像是很疲惫的样子,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张图片。

  “替身名是‘行星波动’..是可以从外太空吸引陨石砸下来的能力。岸边露伴说是为了真实感..你只需要配合表演一下从天而降就可以了。”

  卡兹愣神的瞬间DIO的那一声笑是如此刺耳。吉良一句话间经历大起大落的他烦躁地哼了一声,抬手在小臂处弹出刀刃,阴沉地看向DIO:“你又在笑什么?”

  DIO拍了一下桌子大叫:“我邻居承太郎啊!.....啊,啊、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——”

  

  

  

  吉良叹了一口气,对于眼前的血腥场面不理不管,瘫倒在沙发上自顾自个地说道:“我也不想把你们拿去卖苦力..不知道又会惹出多少祸。多点经济来源不是更好吗。”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据说石之海杀青后,普奇按照惯例收到了荒木庄的入住邀请。他想了想从天而降的陨石,又想了想当着他面取出指骨看上去疼得不行的吸血鬼...普奇皱了皱眉头,发现自己并没有眉毛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法兰克毒蛇的巢穴

同好扩我,别逼我跪下来求你
门牌号1479066654

© 法兰克毒蛇的巢穴 | Powered by LOFTER